close
介紹完維也納的美景,接下來當然不能錯過吃的啦~~
但是維也納的物價真的很高.....
一邊吃,荷包一直在倘血

這是第一天去吃的餐廳
完全是給“觀光客“吃的價錢
小小一盤沙拉(真的很小盤)索價6.95歐


這2跟香腸配一小個小麵包,竟然要到8.89歐


因為太貴了,所以我們吃的很慢....


到了買單的時候,全部要21.4歐(還有可樂跟啤酒)....真是貴的想打人,而且還沒吃飽喔,回家我們竟然要吃土司說><"
Z~~喔怎麼這麼貴....


第二天跟Z阿姨說到這件事
他阿姨只淡淡說~~~你們去錯餐廳了,那是給有錢的觀光客吃的飯店
他帶我們去了一家隱身在巷子裡的一家餐廳
外表看似小小的,結果裡面很深,人超多
這是Z點的,牛肉配馬鈴薯,這麼大一盤才6.5歐


這是我點的雞肉配馬鈴薯沙拉,8.5歐


後來在餐廳看到有人穿傳統的奧地利服裝
非常華麗,但是要是我....我應該沒膽子穿出門吧!!(真的很誇張)


來維也納一定要做的2件事
喝咖啡跟吃蛋糕
點咖啡一定會配上一杯水跟一小片餅乾
咖啡真的很香,但是也很濃,第一次喝完我胃痛了一晚.....


這是美味的蛋糕,價錢也是貴的嚇死人
這麼小小一片....3.5歐




貴,但是我還是要吃~~


Z有點了一塊(他的比較好吃....當然有3/1在我肚子裡)


這家餐廳很特別,在莫札特博物館附近(算是裡面)
全部都是玻璃,屋頂超高,裡面也養大型植物
所以天氣好,裡外都塞滿了人




最後一天的晚餐,Z阿姨帶我們去傳統奧地利酒莊
特別的是,這是貝多芬的住家
所以算是觀光景點,我有碰到台灣團呢!!! 這是以前用來烤麵包的烤箱,我覺得很像超級瑪立裡的香菇 最特別的是~餐聽裡有“駐唱“表演,仔細看我身後的那個穿傳統服飾的男生 照他要付錢,所以.......大家救將就點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inkoe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