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知道Bobby不能從台灣來之後
我積極的再這裡尋找狗狗
Z開出的條件
一要小,體重不能超過12kg=>如果臨時發生什麼事,12kg的狗可以抱著就跑
二要是成犬=>我至少有4個小時不在家,成犬比較可以單獨在家
三,狗要已經在德國,最好可以先跟狗做過互動
我不論上網,看電視(每週日下午都有狗狗找家的節目)
都根據這三點去努力尋找

上週六我決定再去一次我們家附近的收容所
其實是抱著看看的心態
因為這家的收容所的狗狗較多是大型犬
狼狗,黃金獵犬,Mix也不少
這些狗我都愛,但是Z覺得他們太大了....
星期六收容所的人本來就很多
大部分是攜家帶眷的
以前我去都從右邊看起
那天不知哪根筋不對,拉著Z往左邊走
才走沒兩步,看到籠子裡有2隻小狗
這2隻都是北京狗狗
一隻黑,一隻棕色
我第一眼其實是看重黑色的
他乖乖的坐在一旁,只是靜靜看著人來人去
不會像棕色那隻,一直跟著人走來走去
我請Z去問工作人員是否可以帶黑色出來散步
工作人員說“黑色的這隻不行,他需要行為矯正,目前不開放“
我又靜靜的看得棕色這隻
其實他很可愛,是個女生,愛撒椒
每個人看了都一直說好可愛,好可愛
但是卻沒人要帶他出來
我跟Z說不然問問這隻吧~~
這次的回答“昨天有一家人看中,說今天會再來,不過你們還是可以帶他出去散步“
好吧~~先帶他出去散步吧!!
這就是她~~我叫她Lilly

Lilly真的是一隻可愛的狗狗

出來對任何東西都充滿好奇


散步只有30分鐘的限制
我們送她回去跟主要管理的人聊了一下
她說Lilly現在眼睛有感染,目前不能帶走,必須等治療完
之前中意她的這一家人如果今天沒來,你們將是第一順位
如果今天(星期六)我都沒打電話給你們,那你們星期一可以再過來一趟
我們可以再談詳細的情形
當天抱著等待的心回家
回家爸照片給Z媽看,她說這狗的鼻子跟我還真像
看起來還真的蠻像一家人
Z媽也願意在我去學笑的時間幫我帶狗狗
星期六一直到晚上12點我們也都沒接到收中心的電話

我正高興終於找到一隻全家滿意的狗狗了
星期一等Z下班再去看她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
樂極生悲~~~
下午Z打給我說收容中心的人打給他
之前想要Lilly的這家人雖然星期六沒出現
但是星期天卻到了收容所(星期天其實沒有對外開放的)
他們今天(星期一)會再去一次
只要的承辦人員會詳細詢問他們
現在關鍵是~~如果這個媽媽,超過4小時不在家
收容中心就部會把Lilly給他們(他們認為狗太小不能單獨在家)
所以現在又是要等
等到這星期三
星期三就可以正確知道

哎~~我真的覺得有些是不能高興的太早


Lilly~你會是我的狗狗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inkoe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