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~我真的太久沒上無名了
啥時連文章分類都變得那麼多層.....
離題了!!
ok~上個假日,因為天氣無敵好
所以就跟同樣有狗狗的B小姐約帶狗散步
原本B小姐家就有兩隻狗狗
但是最近她幫Tierheim照顧一隻老狗
這隻老狗據說是極度怕人缺乏社會觀
所以特別來B小姐家“特訊“

星期六的天氣真的很贊
帶著Lilly出發
先跟這知名叫“泰山“的老狗見面



Lilly對她非常好奇,移植跟著他



來到新地方當然要先勘查一下環境



Lilly: ㄟ~~這是我的新床嗎
vicky:當然不是,你媽我買不起這個~~粉貴(小的要32歐)



天氣好趕快出門吧~
這是B小姐家的其中一隻叫"Bena"
基本上我覺得他是貴婦!
散步超優雅,連趴的姿勢都好優雅(前腳會交叉放喔)



5大(人)3小(狗)就這麼出發啦~~





我很喜歡這條散步的地方
算是小森林,車是不准進來的



3狗輪流上廁所,但是Lilly是pipi queen



Lilly:這裡要尿



Lilly:這裡也不能放過



Lilly:還有這裡



走了一小段,會有一個騎馬俱樂部
旁邊有一個可以喝咖啡的地方(當然還有甜點)



好吃的甜點



常會看到有人騎馬在這走來走去



狗狗也利用時間休息



但是Lilly完全靜不下來



回到家就是這個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inkoe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