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去年12月21之後,我就在等
等什麼呢??
等我的B1成績
後來聽別人說原來我的考卷
VHS先改,改完之後送到歌德,歌德審核後在寄回VHS,VHS在寄給我
這前前後後加起來要10~15星期(約2~3各月)
這也是為啥我現在可以在家裡逍遙的原因

昨天從一位朋友那知道,他的朋友也是12月底考,但是2月多時就已經知道結果了
我還在跟Z說,怎麼到現在月底了都沒消息
Z說應該是因為嘉年華啦~科隆沒人要上班,再等一下吧
話還在耳邊呢~今天就收到VHS的信了

我緊張到不敢開信說~
Z則是在廁所大喊要等他在一起拆
(好好笑,又不是當年大學聯考放榜,緊張什麼啊)
我在又緊張又興奮下打開信封
信封裡裝著一張薄薄的紙
信的內容是什麼呢~~~

親愛的vicky Fabritius(我冠夫姓的名字啦)
你B1的結果已經出來了,並且已經在VHS
我請您於3/10 2009下午2~3點之間來xxx(地址),帶著你的護照前來領取考試結果
後面是一堆廢話

拜託~~那寄這封信是做什麼啦
我還是不知道到底過了沒啊~~


碎碎念;
以前我一直覺得德國是一個有效率的國家
但是辦幾次事情下來
我發現真是沒效率+超會拖
像我這次的成績就是一個例子
簡單寄一封信來只要告知過或是沒過不就好了
非要浪費一張紙+郵資+人力(郵差很辛苦說) ,然後還是不知結果>>>>>等
不過我現在想會不會是我沒過啊
所以才要去VHS報到,然後VHS就會再要我去上課.....?
啊~~~好煩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inkoe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