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大家是否還是記得,我上星期去法藍克福以低價買進一台製麵機
(之前都寫壓麵機其實是錯的因為他真正的功能是做義大利“麵“)
就是他啦(看下圖)


這台製麵機在我的廚房裡靜靜躺了一個多星期後
終於在昨天發揮了他最大功用...
哈哈哈~~~
讓我成功的包了水餃
別小看這小小的餃子
可是要從和麵->壓麵->弄成圓的餃皮->飽餡->成品
其實亞超有賣水餃皮啦
但是有次聚會,在我家吃了手工的餃子
之後Z一直念念不忘,是他一直慫恿我買一台製麵機回來自己包餃子的
沒辦法~誰叫他是我老公呢
顧好老公的胃是閒妻我的重大責任
就~~~~撩下去了

昨天要包前還特別打給T小姐問怎麼和麵
(其實真正和麵專家是~Lisa,不過我怕吵到小米,所以作罷)
因為我老公愛吃煎餃,所以我用燙麵
燙麵就是用熱開水下去和麵..
然後照著T小姐說法,分成一小陀一小陀
拿一小陀去壓,弄成餃子皮直接先包
但是在這裡出了個小狀況
為啥,我用壓麵機壓過去出來的會有破洞啊???
總之,整個過程我只能用一個自來形容~~~亂
所以我沒拍照!!
(整個廚房都是麵粉,還拍照)
但是出來的成果我可是狠狠地拍了好多張

圓滾滾的餃子




其實我不會包餃子的
所謂的不會包,就是不像人家包的美美的像元寶
不過昨天的餃子....
各~~位~~觀~~眾~~請看

餃子的正面


餃子的背面


再配上酸辣湯


大家請慢用!!!


不過Z說~那個餃皮有點厚!!!!!


知道了大爺,下次我會改進的.......




我一定要換照相機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inkoe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