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會報告!!大會報告!!
18號的聚會可是風雨無阻喔~~

看到氣象報告說從明天開始要變天啦....
從星期二只有下雨的圖到星期五有烏雲出現..
親愛的大家,一起祈禱星期六會是好天氣吧!!

怕大家忘記在“雞婆“一下
聚會時間;18號,就是這個星期六啦
聚會場所;科隆一棟民宅
(大家都有地址啦,為了怕我又寫錯地址,我這次就不在重複啦)
聚會時間;12:30
聚會內容;BBQ大會
飯後娛樂活動;找蛋(看天氣啦,天氣不好就是講笑話比賽)

Lisa有提議,是否這次要再來包餃子?我是無所謂,家裡現在有壓麵機啦
如果要包餃子,我就要加買餃肉跟菜,所以大家要趕快決定喔!!
倒是上次那樣是買了多少肉啊??

另外要確認一下,飯後點心這次是哪位太太要做
上次記得是S小姐要做但是途中殺出蝦仁小姐
不知二位橋好了沒,需要我幫你們準備什麼嗎???

喔~還有這次聚會多了一位小妹妹pomedi
她在Bonn唸書,她可能會跟朋友一起來
還有,Z的弟弟+他女友可能也會參加(燉親睦鄰...哎)

好,就先這樣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inkoe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