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減肥之路~~更新


今天是第一天去上“社會融合班“的德文課
9點才上課,但是Z七早八遭的就拉我起床出門
但了學校,恩.....蠻大的....而且很新
好不容易找到我的教室,看到一大堆人在外面等
心想...完了~這麼多人怎麼上課,難怪人家說這種課不好
9點整,遠方出現了一位熟悉的臉孔
啥???他是我的老師(心裡大笑好多聲)
我的老師竟然是那天幫我測驗的人
頓時心安了不少....
近了教室發現全班也只有11個人
當大家都自我介紹時
我才知道好多人都在德國待了好多年
有一個媽媽,孩子都20歲了
問她為何來上課
她說其實她早就有德國護照了
但是好不容易等孩子大她有時間了
該她來學德文了....(聽完肅然起敬)
整體來說~~大家算是“主動“想學習德文
最大令我吃驚的是.......
班上只有一位土耳其人
其他大多來自黎巴嫩,伊朗,立陶宛
而我也是唯一的亞洲人...
其實我對學德文並不排斥
畢竟我以後生活的地方在這裡
語言是讓我在這裡生活的輕鬆快樂
德文好~我可以跟人輕易交談
德文好~我可以找工作
德文好~也許我買東西可以殺價
對我來說,可以說好的德文是好的
所以啦~現在要用功學德文

減肥之路
8月10號
早餐:8點(不知是不是昨天走太多路,早上是因為背痛而醒來)
烤土司*2 咖啡*1 白煮蛋*1
午餐;壽司(不知是不是老外都愛吃壽司??Z可以吃1杯半的米)
我只吃了5個(像花壽司那麼大)包玉米.黃瓜跟肉鬆
晚餐;因為跟Z吵架,所以我沒做飯,因此吃麵包
(我覺得吵架真的可以降低食慾說.......)
忘了量體重.......><"

8月11號
早餐;7點 烤土司*2 咖啡*1
午餐;2點 滿漢大餐(泡麵)=>有用腦真的容易餓
晚餐;7點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,所以決定吃義大利麵
麵沒有很多啦~~但是吃很多醬(我知道醬也很肥)
體重;一點變化都沒有,虧我先將肚子輕空才量體重說.....

8月12號
早餐;烤土司*2 咖啡*1 有鑑於昨天下課回來猛吃
今天決定帶麵包在休息的時候吃
因為10點半有吃麵包,所以午餐省啦~~~~
晚餐;一隻滷雞腿+沙拉+馬鈴薯 看起來很豐富,但是我只有吃半隻雞腿+一個馬鈴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inkoe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