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Überraschung~~
什麼是Überraschung呢?


Überraschung ﹦surprise ﹦驚喜

這篇是閃文啦!!請帶太陽眼鏡往下看......



昨天晚上Z下班回來提著他的袋子直奔臥室
我覺得奇怪,因為跟他平常回家的步驟不一樣
他一定是買了什麼不讓我知道的東西
平常回家的步驟是......
進門->放袋子->跟Lilly玩一下->進廚房Kiss老婆我->再進臥室換衣服或做其他的事
昨晚.....
進門-------->跟Lilly玩一下---------------->直接進臥室
這絕對有鬼!!!!!!


vicky:你在做什麼阿?人家再等你的KISS說
Z:沒啊~~我馬上過來
Vicky:馬~~~上~~~, 啊!你還是沒過來啊(沒錯,有時我很“翻“)
Z:喔!!等一下啦!!
Vicky:你到底在做什麼啦(這時語氣已經變了﹦再不來你就慘了)
Z:有時你真的很不浪漫!!
Vicky OS:這跟浪漫有啥關連?????

Z過來時背後藏著一個東西
他說;結婚到現在我都沒有做個這樣的事,我知道你喜歡,我以後會盡可能多做
這時我還一頭霧水...
然後他拿了一個紙袋


vicky:哇!這是要送我的嗎??
Z:是啊,我猜你一定很愛

登登登登登登(自己配音)


是我最愛的“笑笑羊“


其實這個東西的真正用法是這樣的


還不知道嗎??再看這張


哈哈~~沒錯這是笑笑羊磁鐵!!!

至於為啥我會喜歡笑笑羊,有機會我再跟大家說啦
開心開心~~
這可是真的第一次Z自己買東西送我呢
而且是在沒有原因的情況下呢!!
真的很開心!!!!!(哈哈哈哈)









Lilly:我錯過了什麼好吃的嗎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inkoe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