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回台灣除了吃吃喝喝外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辦~~~


結婚登記!!!!!

哈哈~對啦,我在台灣還沒辦結婚登記說
其實上次回去時我有帶這邊結婚的文件準備要辦登記
結果戶政小姐跟我說,這個結婚文件必須要台灣在德國辦事處做認證才可以
哇哩勒,我只好全部的東西再搬回德國
上次回來時我跟Z可是直奔法藍克福的台灣辦事處
結果這邊說這個文件不行,要我們再去申請一張“國際“的結婚證書,他們才能做認證
辦登記的事就因為這樣被我們遺忘了....

當我們確定5月要回台灣後,我媽說還是回來把結婚登記辦一辦吧
好像是因為健保啦,國民年金啦,還有其他一堆有的沒的事
為了方便起見~好吧!!那就回去辦登記吧
Z先再這邊又申請一次“國際“結婚證書(15歐)
(要再申請一次是因為時間不能超過3個月)
雖說是“國際“證書,但是上面都還是德文
所以我要自己翻成中文
4月1日我跟Z出發到法藍克福的台灣辦事處去辦認證
(事後我在想,這一切的不順,會不會是因為選錯日子??4/1---->愚人節)
還沒去之前就計畫要怎麼利用這一天
計畫;
一大早先殺到辦事處,把該認證的文件拿到手
去買壓麵機-->劉家莊吃牛肉麵(順便外帶幾盒)-->飆到T小姐家喝下午茶-->快樂回家
結果.....結果.....
計畫果然是比不上變化
我這完美的計畫,在我們還沒到法藍克福就已經開始產生變化了...

期待後篇吧......




Lilly:誰叫你們不帶我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inkoe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