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/1一個晴朗的好天氣
為了我們的行程,我跟Z可是起了個大早
先把Lilly送到Z媽家我們就開始了我們“計畫“中的旅程
首先,先開到加油站去....這已經開始有“預兆“這次行程不會太順利
Z去付錢才走一半發現他沒帶皮包,沒錢事小,駕照跟其他證件也都沒有
我們勢必必須回家一趟,但是油錢還沒付啊??
(別看我,我跟Z出門從來沒帶過皮包)
於是我變成抵押品留在加油站,Z回去拿東西
這一來一回的,等真正上到高速公路已經7:50了

把車上的衛星導航系統弄好,上面顯示1小時33分可以到達法藍克福台北辦事處
高速公路的車況也還算ok
但是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
快到法藍克福時,導航系統說話了“請於前方300m處走右邊“
請看~~~塞啊

我跟Z心想,應該是因為這個時間大家都要上班,所以塞車吧
完全沒自覺我們又做錯一件事.....
因為塞車,我又玩起了自拍
先拍開車的Z(天氣好到大背光)

再拍無聊的我

好不容易走了“該“走的路,這時導航系統又說話了~~~


“錯誤方向“ “錯誤方向“.............哇哩勒%^&*
哎~原來的路有3條,之前導航說得右邊,其實是指中間
我們就在這又浪費不少時間
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,比我們預估的時間整整晚了一個小時

到了辦事處,趕快把文間拿出來跟服務小姐說明來意
就在這裡~我們足足耗了快一個小時,只是為了Z的中文名字
(真正的抱怨文,請看下篇“老公的中文名字“)
最後還要我們下午在回去拿文件.....
原本要我們“明天“在去拿的,但是我跟Z都亮出今天拿不到,你也別下班的眼神
辦事處的小姐才說,那下午再來拿....
就是這個下午再來拿文件的事破壞了要去T小姐家喝下午茶的計畫(啊~我的核桃酥)
原本計畫要去劉家莊吃好吃的牛肉麵
也因為怕來回會太趕而作罷!!(啊~別了我的牛肉麵)
後來決定去逛百貨公司(據說在附近)

哇~還真近呢,導航說只要5分鐘
結果這個5分鐘我們開了大概快20分鐘吧
不知是我們導航太爛還是法藍克福的路太複雜??

在百貨公司大概是這次行程最愉快的吧
我買了壓麵機,原價39.95歐,特價29.95歐把他抱回家


還有2個可愛的碟子,可以做布丁時用

在百貨公司附近吃了義大利麵
(我的牛肉麵竟然變成了義大利麵說)
之後又匆匆趕回辦事處拿認證好的文件


踏上回程的路,我跟Z都有要回家了~真棒的感覺
這一天真的是一整個瞎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inkoe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